【吐槽】长船派和新刀大般若长光

真是被恶心到了,看来滤镜只要厚到一定程度,就跟假睡的人一样怎么都叫不醒的。大般若明明正经又从容,与主人的互动亲昵又点到为止,三木的声音、嗨嗨的笑和放置时想喝一杯都很素直爽朗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把他往牛郎和妈妈上面靠,真是X了狗了我X。本体很美,依它过去的经历和现在的地位,付丧神自己也合该爱美,非要说成是夜店牛郎,合着您眼中凡穿西装的美男都是牛郎;勤俭节约就是呼应他本刀那高昂的六百贯价格的,非要说成是勤俭持家的好妈妈??!!

我去你妈的长船派都是牛郎和老妈子!!!!!!你玩二设也得看人好吗???人家爱艺术品用爱追求美好事物的一设你是眼瞎了看不到,还是觉得你瞎拉的二设比一设还高??!!!!

拜托搞清楚爱下厨和好面子重仪表乃至nili烛的牛郎风都是伊达特色,要跟长船派有交集也是烛台切一个,想波及整个长船派,nili烛的脸是有多大???!!!

小豆小龙烛台切我不管,但是大般若是我从本体就开始关注的,直到他化为人形,模样都跟我预想的一般无二。这样一把刀,身价地位和历史又都清清楚楚摆在那里,人设也明明白白,决不能忍人在不了解它历史,甚至语音都没听过连人设都没全搞明白的情况下跟风,把他往无论是与刀本体还是与付丧神本人都毫无关系、又有争议的两个二设上推。

对于那些只会跟风连长船家辈分都搞不清楚根本说不上爱的,我送您们六百个^_^凸

19 Oct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雪曜阳春 | Powered by LOFTER